Month: 四月 2015

站外推广需要在标题中加品牌词吗

今天代明博客在团队中问了个看似简单但容易失误的问题:我们站外推广的时候,有没有必要在标题中加上活动家(这个是我们现在的品牌)?有6位小伙伴参与了讨论,大多数都认为应当加上,还有少部分认为需要谨慎。那站外推广需要在标题中加品牌词吗?

代明博客的观点是:我觉得可以加上品牌词,不过要有一定技[……]阅读全文

为什么要做百度知道 做百度知道的好处有哪些

为什么要做百度知道?做百度知道有哪些好处?站长们天天都在听别人说百度知道要做,但是很多新手却不知道为啥要做,做百度知道有没有效果,能做成什么样儿。今天代明博客就将自己的一些观点分享给站长们,告诉你做百度知道的好处。

我们为什么要做百度知道

如果是做的是企业电子商务网站,那么你的网站做S[……]阅读全文

新手如何做百度知道 做百度知道的13个技巧

新手怎么样做百度知道?百度知道是百度最开放的一个平台,也是最容易操作的一个宣传品牌的途径。如果你只想着如何留链接,那肯定百度知道不适合你做。做百度知道的大体方式其实大家都知道,但是为什么有些人做的好,品牌宣传的出去,甚至能留下链接,但是很多新手做百度知道却连加个品牌词都被删除呢?

代明博客今天[……]阅读全文

医疗整形美容行业长尾关键词 做SEO和快排必备利器

做医疗,特别是整形美容行业的站长们注意啦!代明博客与小伙伴花费3个月时间,终于整理出了一套医疗整形美容行业长尾关键词,共计107061个关键词,涉及医院、医生、项目、问答、价格等等用户最常关心的长尾关键词,做SEO和新闻源快排必备哦。

本来是内部使用,但考虑到很多人比较懒,不想自己整理[……]阅读全文

这3个软文编辑技巧 你一定要学会

我们都知道,一个好的网站一定离不开高质量的内容,而内容则来源于文章的编辑与创作。最近在忙于活动家网站站内的优化,主要就是四处一词,而让我更恼火的却是文章的排版及关键词布局,之前编辑已经按照我整理站内编辑规范发布一遍了,但编辑还是有许多细节没注意。而对于SEO优化有了一定了解的我,我发现文章编辑并不是[……]阅读全文

发外链不被删除的7个技巧

最近团队多了4位站外发外链的小伙伴们,大家发的外链质量都还可以,但是被删的几率却挺高,怎么办呢?代明博客总结了很多因素(这里不详谈),结合以前在美乐乐做SEO的时候的一些想法,这里只跟大家探讨如何发外链才能降低被删的几率,整理一下发外链不被删除的7个技巧。(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,本人懒,呵呵)[……]阅读全文

百度测试推出“搜索工具”对SEO有哪些影响

2015年4月15日,代明博客发现了百度的一个现象,百度新推出了“搜索工具”,在搜索结果页中搜索框下方展现,所选条件包含时间、网页与文件、站点内检索三个。具体情况大家可以随便搜个关键词就能看到了。在这里对工具本身的准确性等方面不做赘述,今天代明博客想与大家探讨一下,百度测试推出“搜索工具”对SEO有[……]阅读全文